不落江南.🍒

论沙雕被听见心声怎么办?(3)

 ooc警告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不喜勿喷,谢谢观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该说不说凹凸学院的饭是真好吃,你满意的走在路上


瞄了一眼两边的商店【!,甜品店!】你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把目光投向了凯莉他们,就差把我想吃甜点写脸上了


凯莉受不住你这目光,摆摆手“好了好了,本小姐就当陪你了”你直接抱住了凯莉【爱你!凯莉!】凯莉上扬了一下嘴角


安莉洁点点头


“诶,可是我们刚吃完饭啊,还能吃下吗?”金疑惑的问


“能能能我有两个胃”你点点头,又把头转向格瑞,“格瑞来嘛!”


“不了,我去买牛奶”


“那我陪格瑞去买牛奶吧”金


“嗯”酷哥冷漠


跟他们告别之后,我拉着凯莉和安莉洁跑到甜品店,看到柜台上那些可人的蛋糕,开始犹豫【哇这个看起来很好吃,那个也不错诶,啊啊啊怎么办好纠结】


“来一份月光慕斯”凯莉


“……柠檬蛋糕”安莉洁


【都选完了啊】我想了想,最后定下心来


“草莓蛋糕”/“一份草莓蛋糕”


两道声音同时响起,前台小姐愣了一下,转而微笑道“好的,两位都要一份草莓蛋糕”


我看了一眼旁边的人,带着帽子和围巾看不出全脸,只有一双碧蓝色的眼睛露在外面,【这不是…卡米尔吗?】卡米尔突然转头看了我一眼,眼神充满了警惕


我抖了一下,回到凯莉和安莉洁身边坐下,有一下没一下的聊着,等到甜点上来拿起叉子尝了一口【这这这!这也太好吃吧】


“凯莉,安莉洁快尝尝”你挖了一勺送到她们嘴边


凯莉“嗯,还不错”


安莉洁“好吃”




心满意足的吃完甜点走出门时回头看了一眼正低头吃蛋糕的卡米尔【呜呜呜好可爱】满意离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xx姐姐,放学可以跟我出来一下吗?”我看着站在我面前的林莉小绿茶,动了动唇,吐出三个字“我拒绝”


林莉似乎没想到我会拒绝她,有些不甘心的说“嘤嘤嘤,xx姐姐是不喜欢我吗?我只是想……”还没说完就红了眼眶


要不是为了人设,我肯定直接站起来拍手叫好

【这要不给你个奥斯卡小金人都对不起你】


“喂,xx,林莉邀请你为什么不出去”


“就是啊,你还把林女神惹哭了”


“你把林莉弄哭了”


我有些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对着那些脑残粉说“有时间去医院治治眼睛和耳朵吧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脑残粉们不敢相信


“听不懂吗?要不顺便再去治治脑子?”


“你!”有个人直接站起来挥拳想打我


“喂,本小姐的人也是你能动的吗?”凯莉阴沉着脸看着那个人,那个人也不敢说什么只能憋着

【哇,凯莉好帅我好爱】你直接变身小迷妹,凯莉哼了一声就不理我了


林莉黑着脸“xx姐姐,我只是想和你说说话……”

你揉了揉太阳穴【啧,她怎么这么烦啊,我都说拒绝了一定要我出去吗?我们之间也没什么话可聊吧】


“你打扰到我了”格瑞停下笔看了林莉一眼


“格瑞哥哥我只是想和xx姐姐说话,谁知道xx姐姐讨厌我…”【喂喂喂我可什么都没说啊,不信谣不传谣】


“渣渣!你很烦不知道吗?”嘉德罗斯不耐烦的说道(动不动就哭)


林莉面子有点挂不住,瞪了我一眼说“好吧…”就回自己位上了


脑残粉们很不爽嘉德罗斯和格瑞这么跟林女神说话,但谁让对方是他们呢,惹不起【哈哈哈哈哈看她吃瘪也太爽了吧】


“别得意太早,你等着xx”又是一位放狠话的兄弟



“哦~是吗”凯莉用危险的眼神盯着那个人


“xx才不会被你欺负呢”金小天使说话啦


“没事的xx,有我们在”金拍拍胸脯对我说


嗯嗯我使劲点头


放学——————


回到家就直奔卧室躺在床上

《滋…滋…》“宿主,我回来啦”


“啊你回来了,不过原主的父母怎么不回家”


“原主的父母一直在国外工作,很少回家,原主大多都是自己一个人”


“怪不得”我走到书桌前,桌子上立着一张照片,【这应该是她的父母吧】我拿起照片看了看,照片上三个人都洋溢着笑容,背景是一个花田,很有春天气息


我放下照片开始思考【晚上吃什么好呢,昨天没注意不知道冰箱有没有吃的】我走到冰箱前,打开,嗯,挺空的


算了,出去买点吧,顺便熟悉一下环境

【凹凸超市】这附近就这一家还挺大的,逛了一圈下来买了不少,前面就是饮品区了【要不要买点奶呢】


“xx?”一道熟悉的声音从旁边响起


我寻着声音看去“格瑞?”我有点惊讶“你是来买奶的吗?”


“嗯”格瑞


【嘶,也不知道哪种奶好喝】我有点烦恼


“这种奶比较好喝”格瑞指了一下第二排


“哦好的,谢谢啊”我感激的道了谢,买了几瓶先尝尝


结完账——



【害,拿的时候怎么没发现,东西怎么这么多啊】我有些吃力的拎着三大带东西,有点后悔,不应该在一天买


“……我帮你拎着吧”本来打算走的格瑞听到你的心声,看了一眼手里的袋子


“啊真的吗,谢谢你”我有些感动【呜呜呜格瑞太好了,我爱你】


格瑞听到这话愣了一下随即红了耳朵“顺路”



灵感创作


谢谢观看!

  

 第二篇老是不通过,我放在菜单里啦 

评论(11)

热度(33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