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落江南.🍒

论沙雕被听见心声怎么办?(4)

  ooc警告,如有雷同, 纯属巧合,不喜勿喷,一个简单沙雕向文,谢谢观看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睡早起身体好,耶【又是美好的一天呢】,今天起了个大早收拾书包去学校,走在路上,不禁唱起了歌

【太阳当空照~

     花儿对我笑~

     小鸟说~早早早……】


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当时的路人

路人:说来就挺可怕的,突然就出现了歌声


“早啊,安迷修”我心情不错的向站在门口的安迷修打了个招呼


“早上好,xx小姐,今天没有扣分的地方”安迷修(xx小姐今天好像心情很好)


“喂,安迷修”一个乘着四个人的电动车停在学校门口


“雷狮不良团!”安迷修


【蕾丝不良团?那是什么?】我有些疑惑


“啧,我再说一次是雷狮海盗团!”雷狮不耐的说道,随后又看向你


【?看我干嘛我脸上有字吗?】我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脸


(之前就听卡米尔说能听到心声看来还挺有趣的)雷狮挑了一下眉


“恶党,你想对小姐做什么?”安迷修挡在你前面,对着雷狮


我看着对峙的两个人【还别说,挺有cp感嘿嘿嘿嘿先嗑为敬】我笑出来一个猥琐的笑容


“帕洛斯,cp是什么?”佩利不解,佩利疑惑


“噗,闭嘴傻狗”帕洛斯感兴趣的朝你看(小姑娘挺有趣~)


“这个人会对大哥造成形象影响”卡米尔默默拿出小本本记上


雷狮则是黑了一度脸“别把我和他放一块”


“小姐……我和他没什么”安迷修有些无奈


【啊?是我不小心说出来了吗,妈呀好尴尬,先溜了】

然后,我跑了,跑到自己的班级,教室里还没几个人,我走到自己的位上,有些无聊,趴桌子上睡着了


不知过了多久

“xx”

“xx”有人在叫我,声音有点熟悉,抬头 【啊,是金啊】


“xx你昨晚没睡好吗?怎么睡着了?”金有点担心的问


“哈哈哈哈哈没有啊…”我尴尬的笑笑【总不能说我太无聊了没事干睡觉吧】


“哼,渣渣就是渣渣,这都能睡着”听这话我就来气了,转头寻找是谁【让我看看是哪个小王八蛋……啊,嘉德罗斯啊,那没事了】


谁会没事闲的跟年级第一过不去呢?嘉德罗斯刚要开口就看到你旁边的格瑞“格瑞!来比赛!”


“我拒绝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“同学们,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……”丹尼尔站在讲台上说着注意事项


【哈,期中考试……没意思】我无聊的掀起眼皮,看向丹尼尔【等等,这个微笑是怎么回事】


“还有,这次期中考试不及格的同学,假期留在学校补习”看看,用微笑的表情说出这么残忍的话,不愧是丹尼尔


【纳尼!】我直接坐直了身板【不会吧不会吧,居然还要补习,啊啊啊完犊子了】


【再见了假期,我将要远航~】咳咳,扯远了,接下来一节课我都在焦虑


下课——


我趴在桌子上,翻看天书一样的数学,叹了口气【直接摆烂算了】


“没事的,xx,我们可以一起学习,是吧格瑞!凯莉,安莉洁”金开朗的说道


“真的吗?”我一脸期待的看着他们【我有救了!】

安莉洁点点头


“嗯…有不会的问题可以问我”格瑞


凯莉扶额“真是笨蛋!本小姐可没时间”


我直接一个360°回抱凯莉大腿“凯莉!你不能见死不救呜呜呜”

凯莉甩了两下没甩开“好了,本小姐答应就是了”

我嘿嘿一笑,松开凯莉,刚站起来,就听到我最不想听见的声音


“xx姐姐,凯莉姐姐不想你就不要强迫…”【啧,怎么到处都有她啊】


我刚想要开口,凯莉就打断林莉“本小姐怎么样关你什么事?”


“我…我只是不想xx姐姐……”林莉不知所措的向凯莉解释,惹的脑残粉们纷纷起了护花使者之心


“xx你自己笨,还要麻烦别人”


“就是就是”


“林女神都看不下去了,凯莉还不领情”


“你们这些……”凯莉脸已经黑到不能再黑了,我拍了拍凯莉的肩膀,往前走了一步,对着林莉说


“你这么喜欢多管闲事?”


“我没有……”


“那这跟你没关系吧,我跟凯莉是朋友你算什么,啊~对了,你是不是没朋友嫉妒啊”我欠欠的说


“你!”林莉咬牙


“还有咱俩没差多少别老姐姐姐姐的叫,听着心烦”你挖了挖耳朵,都没正眼看她


林莉气的脸都绿了(bushi),眼睛往旁边看,看到了什么小跑过去,走到嘉德罗斯身边“嘉德罗斯哥哥,你看她……”


“滚开,渣渣!”嘉德罗斯一脸不耐烦


林莉睁大眼睛不敢相信,又看向另一边的格瑞


“格瑞哥哥…”


“跟我没有关系”格瑞冷冷的说道


林莉没了面子很委屈,哭着跑了出去,至于脑残粉,想帮林莉说话,被凯莉的眼神吓回去了


戏也看够了,我拍拍手【完胜!】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这事被人录下来发到凹凸学院微博上,好在大家还有理智,都觉得林莉是个绿茶我,当然也有脑残粉


L1:哈哈哈哈哈怼的也太爽了吧,这绿茶也是够笨的


L2:哼,明明是林女神好心,还被xx欺负


L3:楼上的别笑我了,没看到是那个女的先找事的吗?


L4:笑死了,二楼没事去治治脑子吧!


L5:没十年脑血栓都说不出你这话


L6:xx之前不是还打过林莉吗?


L7:@L6,你看到了?


L8:眼见为实好吧,别人说什么你就信?我还说我是世界首富呢?


L9:赞同


L10:+1


L11:+1
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翻着凹凸学院微博,美滋滋的看着评论,看到好笑的分享给凯莉,安莉洁和金看(格瑞只爱学习)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xx,我会让你永远消失”另一处的林莉红着眼翻看微博评论“他们只会是我的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哥”卡米尔把手机递给雷狮,上面正放着你怼绿茶的视频


“哈哈哈,小姑娘挺有意思的”帕洛斯颇有意思的翻看评论


“哼,下次别让我遇到这鶸”记仇的雷狮


“???”佩利日常懵逼



卡了卡了


灵感创作


谢谢观看


不出意外的话,绿茶下一篇就领盒饭啦~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0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