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落江南.🍒

论沙雕被听见心声怎么办?(7)

  ooc警告 ,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 不喜勿喷,沙雕向小短文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,百般无聊的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,望着天花板发呆【凯莉他们什么时候来啊,我快无聊死了】


“这么快就想本小姐了?”凯莉听到心声后开门进来


“凯莉!安莉洁!金!格瑞!”我从床上跳起来有些兴奋


“xx,你好些了吗”安莉洁


“好多了谢谢小柠檬关心”我笑嘻嘻的说道【呜呜呜小柠檬关心我,值了】


小柠檬?是在说我吗?好像还不错,安莉洁心里想


“小心点伤口,笨蛋”凯莉扶额


“xx!”金冲过来打算给我一个熊抱,被格瑞揪住帽子拦住了


“金,她身上有伤”


“哦…好吧”金挠挠头,又转身给我介绍身后的人“xx,这是紫堂幻!”


“你…你好”紫堂幻


“你好啊,我叫xx”我笑着打招呼【嘿嘿又多了一个朋友,不过他好腼腆啊】


“好了好了别想那些了”凯莉敲了一下我的头“打你的那些人已经被抓住了”


凯莉把今天早上发生的事跟我讲了一边,还把凹凸微博翻出来给我看“我要是在现场就好了”你有些遗憾的说


“你就在医院里好好养伤吧!”


时间过的真快,送走凯莉她们后我美滋滋的躺在病床上 ,左手喝着格瑞送的牛奶,右手吃着凯莉买的蛋糕,生活简直不要太美好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边,凯莉来到警局的审问室,透过玻璃看着里面没有反应的林莉嘲讽的对她说“哼,你的同伙可是都说出来了哦~”


听到这话的林莉才有点反应,猛的抬起苍白的小脸用猩红的眼睛瞪着凯莉,良久她笑的有些癫疯“那又怎样,xx那个贱人根本就不配!”


凯莉听到这话没有生气,只是轻蔑的看着她,此时的审问室只有她们两个人,凯莉抬起手捏住林莉的脸颊“我很期待你在那里的反应~”说完又嫌弃班放下手


“你,你什么意思?”林莉瞪大双眼看着凯莉


凯莉没有回她一转身走了,关门时还能听到后面林莉的叫喊声


审判当天,其他人收到了该有的惩罚,而林莉因精神问题没有入狱而是进了精神病院,听说被送进去的时候她还在喊“我没有病?你们凭什么把我送进去!”没人信她,谁会听一个精神病说自己不是精神病呢?


我对这件事一无所知,只知道他们受到了该有的惩罚,心里也很开心,在医院住了两个周(是不是有点短?)中间凯莉他们天天来给我带好吃的,父母来看过两次关心两句叮嘱我就匆匆忙忙的走了,嘉德罗斯也来了,他来的时候我还很惊讶,这位大佬怎么来了?


嘉德罗斯抬起自己的包子脸骄傲的对我说“渣渣,我来看你!”如果忽略掉他红了的耳朵的话


跟在他后的面还有两个人,红头发高马尾的叫雷德,还有一个绿色头发的美女叫蒙特祖玛,当时看见祖玛的时候我眼睛都亮了,谁不喜欢美女呢~我直接跑过去一个闪身绕过嘉德罗斯(嘉德罗斯:?)扑到祖玛怀里【美女贴贴~美女身上好香~】祖玛下意识的接住你,旁边的雷德气的咬住手帕(bushi)一脸嫉妒的看着我,嘉德罗斯直接脸都黑了,最后还是祖玛把我抱到床上【嘿嘿,满足】


这两个周的时间林莉在精神病院里也不好过,天天被里面的人欺负,殴打,渐渐的开始有些发疯,变成了真正的精神病,但她把这一切都怪在了你身上,她在这受的苦总有一天要加倍偿还给你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太好了,终于可以出院啦!”我满身活力的跑出医院,左看看右看看呼吸新鲜空气,你在医院快呆疯了【是我熟悉的大自然!!】


“去吃蛋糕!”我来到了甜品店,推开门,屋内甜品的香气铺面而来【太幸福了吧!】


“xx?”


听到有人在叫我,慢慢回过头【卡米尔?】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“嗨?卡米尔,你也来吃甜品啊”


“嗯,你好点了吗?”


“好了好了哈哈哈”


“……”没人说话【尴尬了,家人们】


“一起吃吧”我最先开口打破沉默


“好”


…………

就这样我们安静面对面吃着各自的蛋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灵感创作


谢谢观看!


绿茶现在暂时领盒饭,后面还会出场滴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2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