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落江南.🍒

论沙雕被听见心声怎么办?(6)

  ooc警告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不喜勿喷

沙雕向小短文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格瑞抱着把我送上救护车的场面,被后来赶到的雷狮海盗团看到,大大小小的伤痕印在我的皮肤上,还透了血


“那是xx?”雷狮皱起眉头,有些不敢相信


“是的,大哥”卡米尔提了一下围巾,碧蓝色的眼眸正盯着前方


“哦~雷狮老大,发现了几只逃跑的小老鼠”帕洛斯指着从侧门跑出来的几人


“哼,我雷狮想欺负的人还轮不到别人来欺负,走!”(我:?)


“要打架了吗?”佩利兴奋的说道


“闭嘴,傻狗”帕洛斯拍拍佩利的头发


“喂帕洛斯,我不是傻狗”


“好好好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他们从侧门跑了出来,B有些抱怨的说“为什么会有警察?”


“别说了,快跑吧,被警察抓到就完了”C


“你们想去哪啊~”一道戏谑的声音响起,A提高了警惕


“谁!”


林莉认出了声音,是帕洛斯,他怎么会在这?他在不就代表……


“雷,雷狮?”这两个字在凹凸学院谁不认识,不敢惹的校霸之一,A有些棘手,他们肯定打不过雷狮海盗团的人,装作平淡的说道“你们怎么会在这?”


雷狮从草丛里走出来,憋了A一眼说“怎么?我雷狮在哪,还需要你管吗?”


“你们想干什么?”


“打了人就想跑?”


雷狮在护着xx?林莉一些不甘心,心里的恨意逐渐加深,壮着胆子对雷狮说“这跟你没关系吧?”说完她就后悔了,雷狮是谁啊?她怎么敢质疑他?林莉把头低下准备接受怒火


一秒…两秒…三秒,谁也没有说话气氛显得异常安静


想象中的场景并没有展现,林莉慢慢抬头看去 只见雷狮只是撑着下巴说了一句“也是”一挥手就走了,其他人也跟着走了


走了?这就走了?林莉有些意外,但也来不及细想,就跑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老大,为什么不打他们啊”佩利有些不解


雷狮并没有回答佩利,而是转头对卡米尔说“拍了吗?”


“拍了,已经发给她了”


“很好”雷狮扬起嘴角(这下鶸该欠我一个人情了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被救护车送到医院,推进手术室,随着手术室的灯亮起,众人的心也跟着提了起来,气氛紧张


“xx,会没事的”安莉洁双手合十,放在胸前


听到这话,众人松了一口气,安莉洁的话向来很准的


“可恶,别让我抓到那些人”凯莉猛锤了一下墙,手机也发来消息提示,凯莉拿起手机看到雷狮给她发来的照片,脸一沉,她一眼就看到躲在后面的林莉


林莉……凯莉收起手机就向外走


“诶,凯莉你去哪?”金问道


“当然是~去处理一些杂碎”


手术进行的很顺利,但是出来的时候还在昏迷状态,你被移到单人病房,金站了床边盯着你没有一点血色的脸,担心的说说“xx她什么时候可以醒过来啊”


格瑞摇摇头,表示不知道


“xx,今晚就会醒过来”安莉洁


“真的吗?太好了!”金开心的说道


“病人需要静养,请你们明天在来吧”护士站在门口,对着他们说道


“哦哦好的”


金他们走后,不知过了多久,病床上的少女手指微微动了一下


“宿主……”


“宿主!”哈,我猛的睁开眼睛,入眼的是洁白的天花板,你动了一下身体【全身都好疼】这是哪里?我打量了一下四周


“这里是医院病房”熟悉又机械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


在你被打的时候,是系统告诉你凯莉他们要到了,你才咬牙坚持,坚持到他们来救你


“宿主,总部那边出了问题,我要回去,你完成任务的时候我会回来接你”系统用冰冷且严肃的声音告诉你


“我知道了,你们那出了什么问题?”没有回答【走的真快】


你闭上眼睛想着,林莉逃走了吗?他们被抓到了吗?想着想着你便睡着了,殊不知这件事在学院微博上火了起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然也有一些人不敢相信,安迷修像往常一样站在门口,盯着你每天上学来的地方,他多么希望你的身影可以出现,但直到打铃你也没有来,安迷修的呆毛蔫了下来,小姐……没来吗?


嘉德罗斯进入教室看向你的座位,没有人

“啧”嘉德罗斯啧了一声,早上没有了你吐槽还有些不习惯,渣渣就不知道好好保护自己


金有一些失落,没有你早上陪他聊天,真是一点不快乐,他好想你,想看你的笑颜


“格瑞,我们放学去看xx吧,她现在应该醒了”


这句话被嘉德罗斯一字不落的听进耳朵里


“嗯”格瑞下意识的去看旁边,早日没有了你的叽叽喳喳,旁边竟显得异常安静,你…什么时候能回来?


凯莉和安莉洁进来教室,金就跑过去对她们说“凯莉!安莉洁!我们放学一起去看xx吧”


安莉洁点点头,她也好想你,神说…你已经醒来了


“好啊”凯莉掏出一颗糖放进嘴里,但在下一秒看见林莉踏入教室门,咔!是被咬碎的声音,凯莉嘲讽的说到“呦,某人还有脸来学校”


门口就林莉一个人,针对意味明显,林莉身子一顿,她昨天披着斗篷,凯莉应该没看见吧?她僵硬的扬起假笑,对凯莉说“凯莉姐姐,你在说什么啊”


“哼,我说什么你心里没数吗?”这下林莉的假笑有一些招不住了,很牵强,但在脑残粉眼里就不一样了,纷纷替林莉不满


“凯莉什么意思?”


“为什么针对林莉”


“格瑞,凯莉为什么那么说啊”金小声的问格瑞


格瑞没有说话,看看林莉又看凯莉,想到凯莉的话时林莉的反应突然明白了什么,眼里闪出厌恶的神情


林莉趁着机会装了起来说“凯莉姐姐我知道xx被打你不好受,如果骂我能让你开心的话……”


“就因为xx啊,她那么讨人厌被打也是活该”脑残粉A


“没错,她就是个贱人”脑残粉B


“不许你们这么说xx”金很气愤


“你们…会收到后果的”安莉洁难得动了怒


“就是啊,估计都看不下去欺负林女神了吧”脑残粉C


“就她……”砰!两声巨响打断了脑残粉,格瑞和嘉德罗斯散发出阴冷的气息,让脑残粉们瞬间闭上了狗嘴


“哼,有嘴就去跟警察解释吧”凯莉看了一眼门口,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两位警察


“林莉是哪个 ,麻烦跟我们出来一趟”其中一位警察说


全班禁了声,都看向林莉,脑残粉也不说话了

“不…不是我,不是我”最后一丝理智被打破,林莉白着脸,不停的后退“你们不能抓我!”


“你涉嫌绑架殴打他人,请跟我们出来一趟”(现实中不会这么光明正大了~)这句话让班里人倒吸一口凉气,绑架?殴打?她居然会做这样的事,有人把这发到凹凸论坛里,同时有一个匿名发了之前林莉污蔑你的视频,网上又掀起了一场风浪


凹凸论坛——


L1:天呐,xx也太可怜吧


L2:心疼xx


L3:+1


L4:+1


L5:之前维护绿茶的人呢,怎么不说话了?


L6:  @L5   事情还没定下来呢,林女神也说了不是她


L7:呕,楼上别恶心我了行吗?那之前的污蔑呢?


L8:真无语了,这还洗


L9:那绿茶都气的卡粉了


L10: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楼上


L11:学校不让化妆的哦~


…………

林莉最后还是被带走了,只是被带走的时候有些疯癫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灵感创作


谢谢观看!


这里改一下女主的心声只有学院的人能听到~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2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