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落江南.🍒

论沙雕被听见心声怎么办?(5)

  ooc警告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不喜勿喷,谢谢观看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跟金他们约了在图书馆学习,金说要第一位朋友给我介绍,好像叫……紫堂幻?我很开心毕竟多交朋友也挺好,我收拾收拾东西去图书馆,路上我总感觉被人盯着,回头看又没有人,不安的感觉越来越重,我不禁加快了脚步,突然,我的脑袋被重物打中,眼前一黑昏了过去(没错你被绑架了,他们都穿着黑斗篷)


“真的没问题吗?”拿棒子穿着黑斗篷的人说(暂且按ABCD说吧)


“哥哥…就是她老在学校欺负我”林莉装作要哭的样子,把胳膊上的伤给A看(自己打的)A的脸色变得一些难看


“哼,欺负林莉就要给她点颜色瞧瞧”B可恨的说


另一边——


凯莉看了一眼时间“那家伙怎么还不来,安莉洁也不知道去哪了”


格瑞低头思考,就算你再怎么迟到都这个点不可能不来,而且给你打电话也不接


“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”紫堂幻说道


“不好了……”安莉洁向他们跑来


“安莉洁怎么了吗?”金


安莉洁双手紧握在胸前“神说…xx遇到麻烦了,我们得去救她”


“什么!”金震惊


“真不让本小姐省心!”凯莉边说边跑了出去,格瑞和安莉洁也跟着一起,金和紫堂幻反应了一会一块跑了出去


他们现在要去你家,跑到一半,传来了金的喊声“看,那不是xx的手机吗?”大家都停下来,走去金指的方向,手机的一角碎了屏,应该是掉的时候磕的


“啧”凯莉啧了一声,捡起了手机,格瑞皱着眉头,安莉洁闭眼祈祷,金和紫堂幻都很担心


他们选择了报警(没错)后,就分开寻找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伴着疼痛醒来,眼前迷迷糊糊看不太清,身体被绑着动不了


“呦,你醒了”头顶传来一道声音,是我在熟悉不过的—林莉


啪!一个巴掌向你打来,脸因为受力歪向了一边“林莉跟你说话呢!”我的视力恢复了一些,瞄了一眼四周,应该是个废弃厂


“喂!”B见你不回答她一些气氛,伸手又给了你一巴掌


【嘶,真疼啊】你皱一下眉有些吃痛


“哼,知道疼了?”林莉走到我面前,抓住我的头发,强迫我看她“谁让你这么讨人厌呢”说完眼神变得猩红状态有点发疯“你就该消失!”


“真是个疯子”我不屑的跟林莉对视,脸被打的肿了起来但不阻挡我摆出蔑视的表情“你就会使用这点手段吗?”


“你!”林莉抬手给了我一巴掌又转头看着身后领头的人说了一句“哥哥!”那人叹一口气


A(领头)走到我面前抓住我的下巴对着他“长的到是不错牙尖嘴利的,但是惹了不该惹的人,就要受点教训”说完把我踢倒向后一挥手


“给我打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这边警察调出了监控,从监控看到几个穿黑衣的人从后面把我打晕带走,根据一路调查定位在一家废弃厂并把这些发给他们(至于怎么给的,嗯…)


凯莉他们收到消息后立马汇合赶去那个废弃厂,再去的途中被雷狮海盗团看到


“大哥”卡米尔压了一下帽子


“走,跟上去看看”雷狮一声令下,四个人跟在他们后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被打的奄奄一息,全身都特别疼,你咬牙坚持着,没掉一滴眼泪


他们打累了就停下歇息,林莉得意的走到我的面前,用脚踢了一下我“诶呀,脏死了”


我睁开眼看林莉,用尽力气对她说“咳咳,你…也不怎么…干净嘛…”


“居然还有力气说话,看来是打轻了”B边说边往我这边走


“不好了,外面一些人正往这边来”C慌张的跑过来对着A说


“什么?怎么会!”林莉惊讶的说道


“快跑吧!还有警察”A他们看着就要跑


林莉不甘心的看了一眼你,也跟着打算跑


“砰!”大门被踢开,凯莉和金最先跑进来,看到了地上奄奄一息的你和正在跑的一些人


“站住!”凯莉大喊一声,可惜他们已经从后门跑走了


“xx!xx!”金连忙跑过来把你的身上的绳子解开,格瑞他们也跑过来


“xx,给本小姐坚持住!”凯莉心慌了


格瑞直接把我抱起来,跑向门口


“你们……来啦”我艰难的说出一句话,松了一口气,视线开始模糊不清,接着晕了过去,我进入了一场空间,周围什么都没有,我好像听到有人再叫我


xx


xx


谁在叫我?

好累啊……

声音越来越模糊,到最后直接没有了,我也陷入了沉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越写越emo)


卡了卡了


灵感创作


谢谢观看!


出意外了,这篇绿茶没领盒饭,下一篇肯定领



评论(14)

热度(2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